您的位置:首页  >>  文化视点  
三抓三促进行时‖嘉峪关市文化馆文艺小分队——走进嘉峪关市雄关街道睦邻文化节
字体大小:[ ]  来源:  作者:  日期:2023-07-06  点击数:

  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,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,7月5日晚,嘉峪关市文化馆组织文艺小分队走进雄关街道,为雄关街道举办的“与邻为善 以邻为伴”第二届邻里文化节开幕式带来了精彩的非遗舞蹈《欢天喜地》,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。

   接下来,文化馆志愿者还会深入社区、农村开展以文艺小分队、艺术辅导培训、非遗传习等文化志愿服务活动,让市民们提升幸福感、获得感,为构建健康向上、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。


友情链接
访客统计——今日访问量:  总访问量:
嘉峪关市文化馆微信
(请扫描二维码关注)
主办单位:嘉峪关市文化馆 | 邮编:735100 | 电话:0937-6265312
网站管理:嘉峪关市文化馆 | 版权所有:嘉峪关市文化馆 | 陇ICP备16002334号-1

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