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 >>  文化视点  
“相得·有邻”酒嘉两地书画作品联展在酒泉市肃州区文化馆开幕
字体大小:[ ]  来源:  作者:  日期:2023-08-17  点击数:

“相得·有邻”酒嘉两地书画作品联展在酒泉市肃州区文化馆开幕

 

促进嘉酒双城经济圈建设,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,加强馆际交流,推动公共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,8月8日,《“相得·有邻”酒嘉两地书画作品联展》在酒泉市肃州区文化馆开幕。

 

此次联展由中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、嘉峪关市文旅局、肃州区委宣传部、肃州区文旅局、肃州区文联主办,嘉峪关市文化馆、肃州区文化馆联合承办,嘉峪关市美协、书协、肃州区美协、书协共同协办。

 

 

联展得到两地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两地美协、书协的积极响应。经过广泛征集、挑选,精选出80幅书画作品参加展览。参展作品主题鲜明、题材广泛、风格多样、艺术特色鲜明,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较强的视觉震撼力。以书言志,以画传情,既是传统与传承,也是实践与创新,更是继承与发展。彰显酒嘉两地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,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添了一笔浓墨重彩。

 

此次书画联展,既是两地书画之间的交流,也是嘉峪关和酒泉两个城市之间的精诚合作,必将增进两市的联系和友谊,推动嘉酒两市化共圈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

 

展览结束后,嘉峪关市文化馆、市美协、书协一行人参观了肃州区文化馆非遗展厅、书画工作室、艺术中心及培训教室等区域双方在人才队伍培养、品牌活动策划、免费开放、馆办团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。

 

 

 

/图:许  瑾

编辑:谢钰欣

审核:米金锁


友情链接
访客统计——今日访问量:  总访问量:
嘉峪关市文化馆微信
(请扫描二维码关注)
主办单位:嘉峪关市文化馆 | 邮编:735100 | 电话:0937-6265312
网站管理:嘉峪关市文化馆 | 版权所有:嘉峪关市文化馆 | 陇ICP备16002334号-1

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91号